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0816 愛與能力先知特會-晚上場 Kris Vallotton 牧師

20130816 愛與能力先知特會 晚上場 Kris Vallotton 牧師

大家晚安 大家好嗎
剛剛唱得真好聽阿 我們再一次給治德掌聲
有多少人參加這次當中的每一堂呢
請舉手,耶穌比較愛你....
今天下午我跟正正打籃球,他很爛....
牧師很喜歡犯規....
至少巽正牧師會為一些有名的NBA選手翻譯
就像林書豪跟Kris
我們過去有非常好的時光
早上有誰聽不懂的?
因為翻譯翻得很爛
因為牧師的訊息都非常好
一切都歸在翻譯的身上
那些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我們來禱告
把你的手舉向巽正牧師 希望趕得出去
我討厭當你敢邪靈出去的時候邪靈對你說謝謝
對年輕單身的姊妹來說 現在是很興奮的時候
他們來參加特會的目的就是可以牽手
現在你給受到的不是恩膏 是賀爾蒙 不要搞混了
你預備好禱告了嗎?
我們為巽正禱告 希望他可以傳講真理
主感謝你
改變他的心思意念 給他基督的心
趕走所有的邪靈
主我們祝福今天晚上你要分享的信息
你打開我們的眼睛 耳朵
讓我們可以聽見看見 啟示的靈可以到我們身上
奉耶穌的名 阿門

跟我一起翻到約翰福音第20章
耶穌已經十字架之後,他從死裡復活
聖經描述,彼得跟約翰跑到墳墓裡面去
我很喜歡這邊的經文
你知道約翰福音是唯一稱:約翰是耶穌所愛的門徒
因為約翰福音是約翰寫的
約翰最後說:如果耶穌所行的每一個神蹟都記下來的話,這世界是沒有辦法容下的。
是約翰選擇講到跑步到墳墓那裡去,是約翰比彼得更先跑到墳墓中的
這是唯一福音書裡面講到,是誰先跑到的....

[約翰福音 20:6
20:6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裏去,就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裏,
20:7又看見耶穌的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處,是另在一處捲著。]

西門彼得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
又看見耶穌裹頭巾沒有放在一起,是卷著的

[羅馬書 8:14 
8:13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8:14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都是 神的兒子。]

因為凡被神的領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
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
必和他一起得榮耀

[8:18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第十九節是關鍵的經文: 
[8:19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我要花一點時間來談這段經文
我們這幾天的特會就在講: 對列國的盼望
我們知道耶穌在各各他被釘十字架
各各他就是「髑髏地」
為甚麼耶穌在稱做 「髑髏地」的地方被釘呢?
因為他是身體的頭!
還記得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他頭上有荊棘嗎?
為甚麼冠冕是荊棘作的?
當我們提到亞當犯罪的咒詛是什麼呢?
[創世紀第一章
3:17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裏得吃的。
3:18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3:19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你要汗流滿面,不斷工作。地上生出來的就是荊棘蒺藜。
所以當耶穌死的時候,

加拉太書 3,耶穌破除咒詛
3:13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是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荊棘冠冕其實是一種先知性的宣告。
過去那種沒有果效的思想模式就是,我們殷勤工作卻沒有果效。
我做正確的事情,卻有錯誤的結果。
那最低的生活層次,就是咒詛的生活: 正確的事情卻帶出錯誤的結果。
下一個層次就是:撒種收成。
最高層次就是:領受產業。

耶穌說在馬太福音第六章, 登山寶訓中說:
6:26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空中飛鳥不種,但是天父卻照顧他們。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我是活在,第三個層次裡面。
我所得到的不是我配得的,而是耶穌配得的。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面的時候,過去舊有的思想模式,就是有那種不祥的預感,"會有壞事情發生的預感",那就是咒詛的思想模式,那是已經與基督一同被釘死的。
所以我們可以不需要再擁有一些不祥的預感在我們身上。
當他們把耶穌埋在墳墓中的時候,講到細麻布還在那裏,就是裹耶穌屍體的細麻布。
但是包裹他頭的細麻布,卻是摺好的,放在另外一處。
為甚麼呢?因為耶穌從死裡復活的時候,那個"頭"就已經彰顯出來了。
但是"身體"卻還沒有彰顯出來。

羅馬書 8:19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因為受造之物也活在咒詛之下!

今天早上我告訴大家,耶穌大使命是要向萬物傳講福音。
福音不是只為了人類,而是為了所有受造之物!
不只是為人所預備的,是為了所有的受造物預備的!
當你接受耶穌時, 你經歷重生得救的經歷。

林後5:17
5:17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有多少人知道,其實受造之物都在等候重生的經歷?
你要知道,你是被聖靈與火施洗的!
聖經上告訴我們,將會有新天新地,因為前面的天跟地已經過去了。
聖經在彼得前書說,神要用火燒盡這地。

[彼前3:12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所以受造物也有重生得救的經歷。
你重生得救也被火施洗過,主耶穌也要讓受造之物有這種重生的經歷
他要讓受造之物可以從咒詛中得到自由!

[羅馬書
8:20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8:21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是入)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但受造之物依然指望,得享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你知道這邊說什麼嗎?
這邊講的是,魔鬼、上帝、天使都知道你是誰,只有你自己不知道你自己是誰!
受造之物都在等候你所彰顯出來,是神榮耀兒女的身分。
當你從而兒女身分彰顯出來時候,受造之物也會從敗壞中得到自由,進入神兒女的榮耀裡。
亞當藉著他的悖逆,讓所有受造之物進入敗壞裡面,
而末後的亞當就是耶穌,讓受造之物可以從挾制中得著自由。

你知道嗎?
離開監牢是一件事情,進入榮耀又是另一件事情。
受造之物不只是想要離開監牢而已,他想要跟神的眾子進入榮耀裡面
耶穌說,如果你不讚美我,連石頭都要讚美我。

[路加福音
19:40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我不知道石頭會不會講話,如果它們會講話的話。
如果你不讚美神,石頭會告訴你要讚美神的!
你知道我在跟你開玩笑對嗎?
但是樹會說話喔,因為摩西跟荊棘說話。
那是一根荊棘耶。
你可以想像跟荊棘說話嗎?
你走過一棵小樹,那棵樹說: 嘿,小摩,你過來跟我講講話!
小摩說:樹先生,你是誰呢?
小樹說:我聽見我百姓受到的壓制,我要差遣你去使他們得到自由!
我要你使我的百姓得到自由!

你知道摩西在跟樹講話嗎
小摩說: 那我要怎麼跟他們說,是誰差遣我的呢?

那棵樹很生氣喔,樹對摩西說:你要讓我的百姓出來喔!
摩西就問說:那我要跟法老王說是誰差遣我的呢?請問你有沒有一個名字呢?
樹說:有,我是自有永有的.....

我們知道動物會講話。因為巴蘭跟驢駒說話。

[民數記
22:28耶和華叫驢開口,對巴蘭說:「我向你行了甚麼,你竟打我這三次呢?」
22:29巴蘭對驢說:「因為你戲弄我,我恨不能手中有刀,把你殺了。」
22:30驢對巴蘭說:「我不是你從小時直到今日所騎的驢嗎?我素常向你這樣行過嗎?」巴蘭說:「沒有。」]
我跟很多驢說過話.....
我的太太會跟她所養的植物說話,她真的跟它們說話
我喜歡那種假的塑膠花,它們總是綠的不需要澆水,我老婆說它們是假先知。

受造之物正在嘆息等候眾子,它在等候你耶!
你要明白你是君王的兒女,當你真正明白你的身分時
聖經上說 : 當耶穌從死裡復活時,頭已經彰顯了
可是受造之物正在等候基督的身體彰顯出來,當你彰顯出來時,那些受造之物會很開心!

[但以理書第七章 第九節
7:9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這是但以理所領受的異象 第七章第九節那邊
今天晚上最主要的經文就是這節:

7:13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7:14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我在夜間異象中觀看,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得了權柄榮耀國度
跟我一起講: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

使各國各方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
至於我但以理,他就告訴我
7:15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裏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7:16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7:17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關鍵經文]
7:18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我們停下來來談談這些經文。
但以理有一個非常奇妙的異象,
異象中,他在站立在亙古常存者的寶座前
那寶座前有一個火河,寶座都被火燒著。
7:10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人子到亙古常在者面前,他被給予權柄、榮耀和國度
但以理不知道這意義是什麼,
有多少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看見異象、異夢,卻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想像有天使在但以理旁邊,我相信啟示的靈是一位天使會幫我們解釋異象。

希伯來書說,天使是一個靈
1: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有天使在但以理旁邊
但以理問天使說:
7:16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在他旁邊的這個人告訴他這個結論
7:27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異象中沒有講到,聖民要得國。
唯一提到跟得國有關係的是: 人子得到權柄榮耀跟國度。
當天使聽到人子得到權柄、榮耀、國度的時候
他的結論是: 人子指的是,聖民。是至高者的聖民。
換句話說,是至高者的聖民得到。
7:22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人子得到權柄榮耀國度,天使解釋是: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
他說要得權柄榮耀國度,使各國各方各族都要事奉他
他的權柄不能廢去、不能敗壞
我們要問的是,至高者的聖民在什麼時候得到的呢?
我們要問的是,甚麼時候領受得到國度權柄榮耀?

7:19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牠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7:20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牠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牠的同類。
7:21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7:22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直到"很重要,因為這講到時間點。
這邊說到:仇敵魔鬼與聖靈爭戰,直到亙古常在者來。
給至高者的聖民申冤,聖民得國的時間就到了。
角就是仇敵, 角勝過了聖民。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他就審判:是聖民贏了。
在他為至高者申冤的時候,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當他得到國度的時候,權柄跟榮耀就都得到了!

7:25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7:26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他的權柄被奪去

第二十七節非常重要
7:27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你知道這裡說的嗎?
有一個時刻會來到,是但以理發預言講到的時刻
就是神的聖民要來掌管全世界的國家!
他們會得到這世界上所有的國度!
就是藉著他們所屬的國度,來帶領其他屬於這世界的諸國。
什麼時間會發生?
今天早上我們講到,末後的日子。
我們講到,在使徒行傳第二章,彼得說:末後的日子神要澆灌凡有血氣的。
那個時間點就在五旬節,使徒行傳第二章開始。而這末後的時間點的終點在啟示錄21章。
然後神就說:新天新地,不再有晝夜。不再有晝夜就是沒有"日子"
所以末後的日子就是指: 使徒行傳第二章到啟示錄21中間都是。
我們不知道末後日子有多久。
我們只知道已經有兩千多年了,往後可能有五千年或者一萬年。
我的問題是: 在這時間點當中,聖民得國度是在哪一個時間點上面呢?
當他們得著國度、權柄榮耀的時候。
當他們得到權柄,仇敵魔鬼就開始失去牠的能力。
神的聖民就可以管轄治理。
然而這些何時會發生?
因為當他發生的時候,我們會掌管整個星球。
何時呢? 當亙古常在者替聖民申冤的時候。

這裡說到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告訴我們現在是什麼時刻?
就是為聖民伸冤,也是聖民要興起得國度的時刻。
有多少人知道,在哥羅西書第二章,那所有控訴我們的....
2:14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它撤去,釘在十字架上。
他塗抹這一切的控訴
他所用的,希臘文的原文就是法官控訴罪犯的。
經上說,耶穌死在十字架上時,所有控訴我們的罪狀都被抹除了。

第二件事情是,聖民要興起得國的日子。
[太16:28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裏]。

[耶穌說: 太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 12:34
12:34耶穌見他回答的有智慧,就對他說:「你離 神的國不遠了。」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再問他甚麼。]

[ 路4:43 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 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

[路9: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路10:9要醫治那城裏的病人,對他們說:『 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路12:32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約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 神的國。」]

[約3:5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 神的國。]

[歌羅西書 1:13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

[希伯來書 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

所以當你重生得救,你就進入這個國度裏面。
從黑暗國度進入神愛子的國度裏面!
聖經中有127節經文,講到我們已經得著國了。
今天的重點是,但以理見到異象,
在異象裡面,他看見人子來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然後國度權柄榮耀給了人子。
然後他問天使,這些事情時候甚麼會發生?
至高者聖民何時會得到國呢??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知道這國度已經來到了???
當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面的時候,他就已經買贖了我們。
你就已經得著這個國度了!
那已經發生了!
你不用等了!
因為它已經發生了!

所以代表你同時領受權柄跟榮耀,
耶穌把所有權柄放在你的腳下,
你擁有權柄可以勝過仇敵一切的權勢。
仇敵魔鬼不再管轄這個世界
神已經把治理權給了你
有人會問,為什麼神允許災難發生?
神並沒有允許阿!那是你允許的,是你允許災難發生的!
因為他把治理權給了你,他把國度榮耀給你
那都是你的!
不是將來會發生的,是已經發生了
你明白我說的嗎?
你的想法告訴你,說你沒有能力,那是謊言!
你說: 但我沒有覺得我有能力阿!
我不在乎你覺得甚麼,你就是有能力的!
有人問,為甚麼神允許疾病?
他沒有允許阿,他吩咐你要醫治病人!
詩篇說: 天是屬於神的,但是地已經賞賜給人子。
為甚麼現在世界上好像黑暗壟罩大地,邪惡得勝的樣子?
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在治理,我們還是在等!

你是列國的盼望,你知道嗎?
我花了五堂信息跟你們分享:
你不是沒有能力的!你是極有能力的!
你是君王的兒女阿!
你必須要明白真理!

我們有一個超自然學院,今年有兩千個學生,來自五十個國家
我們第一年一年級的學生有一千兩百人
我會花前面三個月時間,來教導他們學習行神蹟、醫治病人、趕鬼
他們會來學習,怎樣來行耶穌所行的事情。
他們也學怎樣發預言。
我花前面三個月的時間,教導他們,他們是誰
如果我們真的相信神住在我們裡面
我們唯一的回應會是什麼?
宇宙萬物的主宰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卻認為我們沒有辦法行耶穌所做的事情
當耶穌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卻不相信我們可以做,這是不理智的!
你說神住在你的裡面,那你要證明阿
你證明給我看阿,證明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是沒有神的人無法做的。
你跟我說神在你的裡面阿!
耶穌這樣說:

約翰福音
10:38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裏面,我也在父裏面。

當我真的明白我是誰,還有我屬於誰的時候
擔憂就變為一個最不理性的想法。
如果我知道神是誰,然後我知道我是誰,我有什麼好擔憂的呢?

在超自然學院裡,

第一天我對學生說:你是君王的!
學生們說:我知道。
我說:你不知道。

第二天我說: 你是軍尊的祭司,你是新造的人,你有一個新的心臟,你有主的心思意念,你的想法跟神的一樣。
他們說: 我知道。

我說: 你與基督現在一同坐在天上,你以為你在城市中,不!你現在與基督一同在天上。
他們說: 我知道。
這是第六天。
我說: 你不知道。

到了第二十天的時候,我對他們說:你有神的屬性在你的裡面!你不再是罪人,你過去是罪人,當你接受耶穌的時候,你已經是聖徒了!
他們說: 你怎麼一開始沒有跟我們說??
我說: 我已經跟你說了二十天了!

所以,你突然,被爆炸性地啟示了!
他們說:
我不是沒有能力的,我跟神坐在寶座上!
我有亙古的智慧!我有聖靈的大能運行!
我可以發預言、我可以趕鬼! 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我!
為什麼你開學的時候沒有告訴我??

我回答他們說: 我說啦!

你認為你頭腦知道,但是你的心沒有真知道。
因為當你真正知道的時候,這個啟示會永遠改變你的生命!
如果我的身分是這個,那我可以做甚麼?
你總是可以察覺,你的生活離神的寶座有多靠近。
藉著我們對不公益的回應,我們可以看得出來。
摩西在法老的皇宮長大,當他看到他的兄弟被不公平對待的時候。
當你在君王家庭長大的時候,你會覺得國度每一件事情都是你的責任
你不會說誰: 要來解決?
你會說: 要怎麼解決?
當你看見黑暗,你會說我們應該要帶下光。
如果你離寶座很遠,你是從地上的眼光來生活,而不是從天上來看地上的生活。
這是兩個很大的差別。
你總是在反應中回應周遭所發生的事情,你總是為剛剛發生的事情來禱告。
你的禱告總是圍繞著: 剛剛什麼事情出錯,剛剛什麼是情不對來禱告。
但如果你是從天上來看地上而活,你的禱告就會成為先知性的宣告、預言。
透過你的話語你可以創造世界、創造你的環境。
突然間,你不再成為環境的受害者,你在環境之上,你在塑造環境。
新聞內容成為你為什麼發預言的管道。
你開始對枯骨發預言,你開始對它們說話。
你不是談論枯骨、談論國家太糟、經濟太蕭條,你是對那些環境說話
我是在天上與耶穌一同做王的,我是君王兒女,他已經把國度榮耀權柄給了我。
所以我要來,是要服事地上所有的國度,因此我對我們的國家宣告!
經濟要興盛、凡事要興盛!
我會不讓新聞來決定我要說什麼,我不是一個重複新聞的人。
我是一個重複好消息的人!
我是從不一樣的國度來生活的,你也是!
我的責任是把天國帶到地上來!
你知道我有兩個家嗎? 你知道我是雙重國籍嗎?
我有地上的國籍,也有天上的國籍。
保羅在使徒行傳中說,他是羅馬的公民,也是天上的公民。
[徒22:28千夫長說:「我用許多銀子才入了羅馬的民籍。」保羅說:「我生來就是。」]
[腓立比書3:20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弗2:19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裏的人了;]

我們有雙重國籍。
我活在一個國家裡面,這國家是需要幫助的。
我也活在另一個國家裡面,它的地板是黃金做的。
我的責任是,把天上用金子打造的東西,用來幫助地上的國度。
這是就是我的責任!
我要用這個故事來作結束。
我們所在的城市很小(美國加州雷汀市(Redding)),總共只有九萬兩千人。
但我們的學校竟然有兩千人,而我們的教會有五千的會友。
但是我們整個城鎮只有九萬人而已喔!
六年前,報紙頭版新聞這樣說:,講到關於我們城鎮這樣大小的地區作統計,
每一年他們都會做這樣的調查,從社會學的十個項目作比較。
比如說 :失業率、犯罪率、離婚率等等。
他們觀察社會現象用的十個項目表,在整個美國,所有在十萬人以下的城市當中,我們是這些九十八個糟糕的城市當中的一個。
你要知道,我們教會中有七千個會友喔!而我們城市只有九萬個人喔!
但在美國裡面我們卻是最糟糕的城市之一。
那是周日的頭條新聞,在那個主日是我講道。
所以我把那個頭版新聞剪下來,我就朗讀給我所有的會友聽。
我讀完之後,我問他們說: 這是我們的問題嗎?或者因為我們認為這個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問題呢?
因為耶穌教導我們要這樣禱告:

馬太福音
6:9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6:10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6:11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6:12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6:13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譯: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阿們等字)!
6:14「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6:15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我們"有多大呢?
"我們"是指,巽正跟我嗎?
或者是"我的家"人跟"我們"嗎?
還是"我們"教會的"我們"呢?
當"我們"說"我們"在天上的父,供應"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和過犯。
"我們"的包含範圍有多大呢?
是"我們"? 還是"我~~們~~"呢?
因為我覺得"我們"城市的問題是什麼呢?
還是只有在教會裡面的"我~~們~~"呢?
"我~~們~~"對於"我們"只有"我~~們~~"就可以了嗎?
"我~~們~~"非常照顧"我~~們~~"當中"我~~們~~"的需要。
但"我~~們~~"卻沒有照顧"我們"城市當中,"我們"的需要
"我~~們~~"的"我們"並沒有包含"他們".....
"我~~們~~"跟"他們"不是"我們"喔!
"我們"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日常所需要的,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我跟我的會友說 : 我知道"我~~們~~"問題是什麼了!
因為"他們"不是"我~~們~~"
如果"他們"是"我~~們~~",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因為耶穌是為世界死,他不是只有為教會死而已。
耶穌說我要建造教會,所有教會都在神的國度裡面。
並不是所有神的國度都在教會裡面!

他給我們權柄,可以治理所有的國度。
可以治理所有世界上的。
我們沒有權利責怪他們,因為他們就是"我們"
所以我就問我們的會友說: 請問這是不是"我~~們~~"的問題呢?
或者我們去找問題。
我說: 我知道哪裡不對了,他們沒有歸在"我~~們~~"的裡面,這樣的定義是錯的!

我的會友們,沒有感動到流淚
甚至他們聽到我說這些話,還有一點生氣。

我就開始說: "我們"要怎麼做呢?
如果你離寶座沒有很靠近,你將會對接下來的挑戰,感覺到很不舒服
你可能會說: 我自己就已經很有很多問題了!
有個人這樣說: 你要怎要知道這個人的大小呢?你可以透過這個人問的問題。
我說,我們一起來禱告。
我覺得,只有禱告而沒有行動是很愚蠢的! 所以,來,我為你禱告!
雅各說,如果你有資源可以幫助別人,但你卻不幫助他們,其實你並沒有信心。
[雅各書 
2:14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甚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嗎?
2:15若是弟兄或是姊妹,赤身露體,又缺了日用的飲食;
2:16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平平安安地去吧!願你們穿得暖,吃得飽」,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這有甚麼益處呢?
2:17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我就挑戰他們,開始開始夢想我們的城市。
我們從社會學的十個項目表來討論,我們要怎麼幫助這個城市。
我們就去拜訪市長,比爾牧師對市長說: 我們要來服事你。
市長對我們說: 我知道你們基督徒啦,你們其實反對所有的東西。

基督徒最有名的就是,反對! 反對墮胎!反對同性戀.....
基督徒有很多反對的東西,我們反對的清單長到我們沒有時間講完。

基督徒他們到底在不高興什麼阿?
耶穌說: 我們要行神蹟奇事!
而當教會失去他的能力,我們(英文)的神蹟,就會變成指示牌。
就像同性戀遊行的時候,基督徒在旁邊舉的指示牌一樣。
基督徒說: 你怎麼可以那麼愚蠢,在那邊做那些事情?
請問基督徒,你透過告訴同性戀"神憎惡同性戀"這件事情,這樣可以幫助他們嗎?
那些告示牌的功用是: 如果你不知道我們有多憎恨你們,如你不知道我們有多不喜歡你們,請看我們舉的告示牌!
可是我們基督徒是愛你們的喔!
我們真的愛你,但是請你們看我舉的這個指示牌。
我們現在的神蹟變成指示牌,但我們真的愛你們啊!
你看,我們不想丟你石頭,我們已經夠愛你啦!

所以,當時我們跟市長坐下來談。
我說,我們要對我們的城市十一奉獻。
我們要把教會收入的百分之十,奉獻給城市。
但我們有兩個要求:
第一,請你不要告訴媒體我們對城市十一奉獻的這件事情。
第二,我們每年要跟市長碰面一次,請市長您告訴我們這個城市的需要。好讓我們可以在我們所舉辦的基督徒特會中為城市的需要來收奉獻。

當時市長的臉就感覺起來,像是他看到鬼一樣。
他說: 你確定嗎? 你知道你們奉獻給城市的錢,將要去哪裡嗎?
我說: 我們信任你,是神把你放在這裡,你最知道這個城市需要甚麼。我們信賴你,因為你是我們的領袖。
這是六年前發生的事情,從那之後我們就開始常跟市長有這樣的聚集
我們的市政府已經沒有錢了,我說要如何可以讓超自然事奉學院的學生,透過與政府合作免費來幫助我們的城市呢?
那時我們就跟市長說: 我們有一千五百個學生,請告訴我們要怎麼來幫助政府?
於是他們就派給我們的學生做很愚蠢的工作,例如打掃街道這些事情
我們的學生就在這個城市中掃街,他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像他們在石頭中看見天使一樣!因為他們領受一個異象,他們不只是在掃地,而是在使整個城市得到自由!
幾年之後,我們聘僱一個全職同工,來管理我們所有的學生協助政府的需要。
你可以去想像,在我們的城市中,要管理兩千個學生做不同的事情,這是多大的工程?我們當時也買了十萬美金的工具,包括掃把、兩卡車的工具等。
這城市的人就開始說: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在城市做這樣的事情,這樣的工作。這幾年來,市政府的人說:這些人不僅是做白工,而且他們非常殷勤!
之後,市政府也讓我們負責很大的案子,包括修理橋等。
直到現在,我們有一個很大的團隊,擁有超過二十萬美金的器材,與我們的政府官員直接合作。
我們的政府當時經濟狀況非常緊縮,在我們得城市中,有一個體育館,可以容納兩千四百人。政府說,我們如果要繼續使用這個體育館,需要美金兩百四十萬。
報紙的頭版說,我們的政府要關閉我們的體育館。
所以城市的居民就很生氣,因為這體育館開了四十三年阿!
我們教會的團隊聽到這個消息,就聚集起來討論,說: 來我們可以把這體育館包下來,讓體育館晚上也可以給大家使用,不是辦基督徒的活動也可以阿。
白天的時間,我們可以在把我們的超自然學校放在體育館裡頭。
所以我們對政府說: 請你們把這兩百多萬的債務給我們教會,我們會付給政府租金,我們也會重修體育館。
晚上跟周末,你們都可以使用這間體育館辦任何非基督徒的活動。
這些政府官員看著我們,他們以為我們抽了大麻。
他們說:你們瘋了嗎?
我說: 我覺得我們可以來管理這座體育館。
政府後來舉辦一個公聽會,我跟我們伯特利教會的會友說,你們不要來!
公聽會中有兩百個位置,做滿兩百個人,那兩百個人都是要來抵擋我們教會的提案的。那些人準備了指示牌,甚至有他們自己的啦啦隊。
這些參加公聽會的人就是不要讓我們教會得到那個體育館。
他們說: 那些瘋狂的基督徒,他們要來霸佔我們的城市! 霸佔我們的體育館!
他們會把耶穌放在所有的東西中!他們不會讓我們做所有好玩的事情!
在公聽會裡,有31個人上台發表意見,那些發表意見的人全都是反對我們的提案的!
我們市政府團隊代表,是七個人組成的,他們對那些人反對的人說: 那請問你們有什麼計畫,可以讓我們的體育館繼續開放呢?
那些反對我們的人說: 我們沒有任何辦法讓體育館繼續開放,但我們就是不要讓那些瘋狂的基督徒來管理!
接著,我們教會的代表上台發言,我們用投影片展示了我們對這間體育館的計畫、將要使用的經費等等。我們告訴大家,我們會怎樣讓大家一起來使用這間體育館。那天晚上,我們就帶回管理體育館的權柄!
六個月之內,我們就成為這城市當中最有名的人。
幾個月前報紙頭條還說: 伯特利教會救了我們的城市!
我們將卓越的標準帶入體育館中,我們花了三十萬美金,買新的電腦、新的音響器材等。
當人們要來體育館辦活動的時候,他們是在卓越的體育館辦活動。
基督的瘋狂份子在拯救城市了!
兩周前,我跟市長坐下來談。
市長說: 在四十三年歷史中,我們的體育館從來沒有那麼卓越地被管理過,不只是我們的政府沒有花兩百萬元,你們還付租金給我!
市長說: 你們讓我看起來像天才一樣!

我可以告訴你很多這樣的例子。
有個報紙每兩個禮拜都會說: 伯特利教會他們又修好橋墩、裝潢了公園。那些瘋狂的基督徒們!

幹得好啊!
我們花六年時間,來說服我們的城市
我們不是常是要讓他們成為基督徒,我們只是愛他們。
我們也沒有任何隱藏的動機,我們只是希望城市看起來像天堂一樣。
我們說,我們城市像天堂,這些市民就會很開心成為基督徒。
當你開車進入我們的城市,或者從飛機場離開時。
就好像是示巴女王去拜訪所羅門一樣。
當她看到那些擺設,看到那些聖殿的樓廊,她的回應是: 你比我想像中的智慧更有智慧啊,有雙倍的智慧!

人家看你怎樣擺設你的桌子,人家就會說: 你一定是認識神的人!
人們看見你的桌子會就會驚嘆說: 這一定是神啊!
別人看到你的服務生所穿的衣服,他們會說: 你的服務員所穿的衣服看起來他們就像是認識神一樣啊!
我們渴望當人們來到我們的城市時,他們會說: 這個城市是神的城市。
當他們去超市買東西時,他們會說: 神一定在這裡!
當他們飛到我們的機場時,他們會說: 神一定在機場!
因為這是"我~~們~~"的城市!
我們有一位王。
很多城市都有市長,但我們得城市有君王。
有位君王治理他的國度,他會確保每個人都有好好被照顧到。
最近我們教會要開始經營一個精神病院,我們才剛剛開始而已。
因為這是"我~~們~~"的城市。
我認為"我們"的城市,應該要看起來有位君王住在那裡,這是我們的信念!
現在我們的城市看起來是有君王在裡面嗎? 我們還沒有。
再給我們幾年的時間!
你們來吧! 不是來伯特利參加特會喔? 只是來看看我們的城市。
你會說 : 我們要去那個城市,不是要去伯特利教會。
那你去幹嘛?
沒有,我只是要去看看
看什麼呢?
你不知道在那個城市裡面,那些店家的擺設有多奇特!漢堡有多好吃!
吃起來像是天使的食物!!

讓我這樣跟你說,如果你認為事情會越來越糟的話,你的城市永遠不會快樂。
讓我們百姓對未來有極大的盼望。
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
讓他們比我們過得更好!

[以賽亞書
9:6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9:7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我要問你,你的城市呢?
你們的城市可以成為第二個,我們是第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